超级喜欢你 • 下

#星你

#ooc预警

#是小甜饼!

#BGM:《monster》(我听这个写完的,相信我真的甜,不甜不要钱













//


从来没有觉得时间过得这样慢,怎么还是没有到星期天呢?


我和那个男生约在我们初遇的地方见面,说起来这可是我平生第一次和男生单独见面,所以不管怎么办都感觉到不自在。方鱼敲敲我的脑袋,心大地安慰我说:


“难得一见帅哥,当然是要好好打扮啦!你这么胆小还不得早点……”


方鱼的话在我心里投下一颗不大不小的石子,我悄悄红了脸,撇过头不去再听她念叨我。


窗外的太阳勾起微笑,青蓝色的天空就像水墨画一样漂亮,每一天都离和你见面的那一刻越来越近,我的心,装满了橘子软糖、海盐汽水还有你眼睛里那颗独一无二的星星。


我闭上眼睛想象,抓住星星的时候,会感受到怎样的温度呢?





在方鱼强烈推荐下,我穿上了一直放在衣柜最上面的那套水手服。这还是很久前我和方鱼在一个巨长的假期里在超市闲逛时买下的,天蓝色的面料和清亮亮的配饰,方鱼一眼就看中了,她一边打量着我,一边让销售员把它从衣架上取下来。


我双手接着不知道为什么就递给我的衣服,一头雾水地看着自己的同桌。


可她只是坏笑着,推着我进了试衣间。


“果然嘛…简直就像是量身定做的。”她满意地看着换好衣服的我,一挥手就送了还在状况外的我一件礼物。


我于是拎着这件方鱼口中“代表着初恋”的水手服回了家,但结果是,我们一年四季都只能穿着宽大肥厚的红白校服,少一天都会被全校通报。


赴约前,方鱼给我发了个加油的表情包,可爱的兔子表情张牙舞爪的,像极了运动会上给跑八百米的我疯狂鼓劲的亲亲同桌。


我忍不住笑出声来,好像也没有那么紧张了。


见面的地点在禧市街口,八点钟的阳光是最好的,毫不吝啬地洒在每个人身上。


我来得比约定的时间早,无聊地踢着步子,绕着路牌转圈子。


于是等到朴志晟来时,便远远地看见一个女孩子,娇柔柔的,轻盈跳跃在光芒之间。


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小精灵。


他的心灵泛起一阵奇异的感应,不由自主放慢了步伐。


我像感受到视线,抬起头寻找。


四目对视。


他迎着风走来,太阳照在他身上,给他指路。


朴志晟终于走到我面前,他穿着牛仔外套,里面一件简简单单的白T恤,手指干干净净,局促地放在两腿边。


气氛好像有点奇怪。


我的眼睛转来转去,不敢轻易落在某个地方。


他先开口:“你好。又见面了。”


我跟着回:“嗯,又见面了。”然后鼓起勇气,朝他扬起一个我偷偷练习了好多遍的微笑。


他眨了眨眼睛,好像很惊喜,清澈的眼里藏不住的开心。


“咳…那个,我听说隔壁街新开了一家游乐园,要不要一起去见一见?”


“啊…啊好。”我被他直勾勾的眼神盯得仿佛失去了自己的选择能力。



但事实上我根本不会玩游戏啊啊啊啊啊!我被他拉着来到了游乐场,里面大多是小孩子被父母带着。而我和这个男生,啊,对啊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呢?


“我叫朴志晟。”他看出了我的疑惑,接过售票员递给他的两张单人票,牵着我走过拥挤的人群。


“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都敢和我一起跑吗?不怕我把你拐了?”

他坏笑着调侃我,笑起来的时候脸上的肉微微鼓起来,可爱得像只小仓鼠。


就算这样的话…好像也有点心甘情愿……


停停停,陆灿你都在瞎想什么呢!


朴志晟一直牵着我,他的个子很高,完完全全地遮挡了我的视线,我只好一路闷着头跟着他,看看他到底要带我去什么地方。


…等到我被他带进一个黑暗的屋子,我终于明白——


这明明是鬼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手脚蜷缩,惊弓之鸟一样想往入口外跑,他一把手就给我拽了回来,轻轻松松地和我奋力挣扎的动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好气啊,美色惑人古人诚不欺我呜呜呜(┯_┯)


我全程恨不得闭上眼塞上我的耳朵,可是朴志晟牢牢地搂着我的肩膀,湿热的呼吸声和所有鬼哭狼嚎的鬼叫声都清晰地放大在我耳边,还是三百六十度环绕播放的那种。


我简直欲哭无泪,这游乐园的鬼屋也太逼真了吧呜呜呜太用心了出去我一定给上一个一星好评呜呜呜😭


我到最后简直是惨不忍睹,开始的强装镇定已经全线崩盘,一直往朴志晟身上靠,到最后差不多是挂在他身上,快出来的时候抗下最后一波鬼怪,已经是被朴志晟抱着的状态了。


我有气无力地靠在出口门外,暂时不想和任何人进行交流,尤其是眼前笑得眼睛都看不见的这位。


太坏了,朴志晟撑着手看着小姑娘,湿漉漉的眼睛好像要落下泪来。


“这么怕?”


小姑娘瞪了他一眼,不过眼睛红红的,没什么威慑力地转过头。


朴志晟又笑了起来,“如果怕的话,我不是在你身边吗?”


小姑娘的耳朵也开始泛起红。真可爱。


“既然这么胆小,为什么那天还要去追小偷?”


“因为…因为…我也没想那么多…”小姑娘终于肯转过头来看他。


“以后不可以再这样了,女孩子要好好照顾自己,以后见义勇为的事,让我们男子汉来。”朴志晟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头发,然后低下身,说:


“一个申请——”


“我想做你的男朋友。”


“我想成为你的男子汉。”


“可以批准吗?”



“可…可以。”




end.




!!!好甜我把我自己都甜哭了呜呜呜😭

还有就是,pjs不会进鬼屋的我们在做梦over!

最后一秒强制清醒我真无情(bushi







评论(2)
热度(43)

© 浪漫狂想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