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恋爱电台

#娜你

#风云学长×怂包播音员

#点进来我们一起🍋

#Tips for reading:-“  ”-  是女主所读情书的引用










N高有两个不得不说的人物,一个是次次全校文化课第一的大学霸李帝努,一个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大众情人罗渽民。


罗渽民,这个名字你再熟悉不过,因为你已经不止一次地在自己的演讲稿上见过这个名字,而且每一次随之而来的,都是一大堆肉麻得让你恨不得当场晕过去的情话。当然你还没有这么脆弱,毕竟你时刻谨记自己是一个专业的播音员,哪怕再困难,再尴尬,你也一定会把眼前这份再次刷新你对青春期花痴少女认知的情书读完。


“…渽民哥哥,你就是我给予我力量的电,给予我生命的光,你就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奇迹…”



“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把扯下耳麦,你终于失控发疯般地号叫,“我真的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怎么说得出这么肉麻的话啊这日子没法过了呜呜呜。”


旁边的黄仁俊慢悠悠地扶正被你甩在一边的麦克风,对你的发疯已经习以为常,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你的肩膀,说道:


“辛苦你了——”

“明天也要好好加油哦,小意宁!”


“……哇我更难过了呜呜呜😭”


鬼知道你到底做错了什么要每天被这种甜得发腻的情书折磨了一遍又一遍到精神错乱,问就是你心太软了每次那些小姑娘们眼巴巴地求你你就守不住为她们的爱情奉献自我。


太难了我,为你们的爱情我付出太多。罗渽民心没心动我不知道,反正我自己快要被我自己感动到了😭



“好了不哭了,待会大哥带你去看篮球赛。”黄仁俊伸手递给你几张纸巾,“瞅瞅,脸都哭花了。”


“你可憋说了,我弟说下午他们队是罗渽民领的,哇😭我现在真的不太想看到他了呜呜呜。”


“害,能有啥事啊你就念了个情书,又不是你喜欢他咋地。”东北大哥表示妹啥问题,下了学拉着我就往篮球场跑。


你问黄仁俊为什么这么积极?问得好,因为我弟钟辰乐从小就被隔壁的黄仁俊宠的无法无天,溺爱程度连我这个货真价实的姐姐都震撼不已——毕竟钟辰乐那个皮小孩的皮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住的,为此我一直坚信来自东北那旮瘩的黄仁俊可能拥有某种神秘力量。而这一次来支持我弟也是在黄仁俊和钟辰乐的绑架强烈要求下履行自己身为姐姐的义务。


我不想啊啊啊啊,你们做兄弟,我做你俩的妹妹行不?我时常觉得自己太过卑微。


辰乐已经早早地就给我们留了前排的位子,看到我们两个的身影便开心地朝我们挥手,身姿挺拔,头发软乎乎的,发丝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金色的光。


笑得还挺好看的。有时候也挺难想象以前奶呼呼的小团子已经长成了大人的模样,我虽然总是嫌弃他的调皮,可我也无比地希望他可以永远天真无邪地朝我撒娇。如果真的有时光机,我突然也想再看看从前的钟辰乐小朋友了。



“姐!”乐乐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笑得猫咪纹都出现了,像一只喝到心爱牛奶的小猫咪。


“仁俊哥!”


仁俊拍拍他,“今天要加油!但是不要受伤。”


我也鼓励他:“辰乐呀姐姐给你加油!我弟弟一定是今天的MVP!”


辰乐被我们俩夸得耳朵都红起来,小孩偷偷地暼了一眼队友,害羞地催我和黄仁俊入座。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我回头看了看,满满当当的一体育馆人,还有更夸张的扛着长枪短炮,活像是什么体育赛事的转播现场。


“别看了都是来看那位的。”黄仁俊示意我看向体育馆中央。


所有目光的焦点,都落在一个人身上。


我迄今为止所读过的所有情书,都被用来描绘有关他的故事。


有时候觉得挺不可思议的,明明我和他一点交集也没有,可是顺着那些小姑娘鲜活生动的语言,曼妙奇异地感染着我,竟然也能看到她们世界里的那个与众不同的罗渽民。


罗渽民是笑着的。

-“像夏天的第一口西瓜,汁水四溢。”-


他的眼睛眨了一下,我听见后面闪过一阵快门的声音。

-“他的眼睛是美杜莎的咒语,对上一眼,石化的心终于不再跳动。”-


他面带微笑地朝观众席挥手。

-“我的心跟他走了。”-



“嘿,嘿…喂!”黄仁俊的手在我眼前晃,他觉得我现在很不对劲,呆呆地看着罗渽民,明明早上还死去活来地不想见他。


“…!嗯怎么了?”我终于回过神来。


“看比赛啊,辰乐他们队已经进了好几球了。”东北大哥无语jpg.


“啊…大发。”毫无灵魂地夸赞,黄仁俊无奈扶额。


“哦对了,忘了和你说,昨天辰乐跟我说他们队要是赢了会一起聚餐,家属也可以跟着去。”


“?”


“我晚上没空,要是赢了记得参加他们的聚餐,钟辰乐那小子你还不知道,肯定想跟咱们分享。”


是啊,无论得到了怎么样的成绩,在外面有多谦虚,在我们这里都像个不知道满足的小孩子,巴不得让我们和他一起骄傲。其实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很为你骄傲的啊,辰乐小朋友。


辰乐他们队一直是我们学校的王牌,每年举办的各高校联合篮球赛,都能够拿到很好的名次。当然最出名的,还是整个队的颜值高。


但是,我的眼里只有弟弟,本乐乐姐姐全心全意为我弟弟加油鼓劲,冲鸭乐乐宝贝!!!


上半场结束了,不出意料,我们学校的比分遥遥领先。


辰乐趁着中场休息跑过来给我们讲刚刚自己的投篮过程,眼睛亮晶晶的,汗水滴落也来不及管。我边听他手舞足蹈边拿出毛巾给他擦汗,背后女生传来惊呼声,我也无暇顾及。


“辰乐。”


讲得正欢的小孩转过头去,我也跟着他的动作往前看。


罗渽民走了过来,他越走越近,模糊的梦境开始清晰,我脑子里竟然又不自觉地开始回放那些粉色信纸上一遍又一遍出现的话语。


-“他走过来的时候,我只听见自己的心跳。”-

-“为什么故事不能在这里就停止呢,我感觉自己不会再比这一刻更加幸福了。”-


好像读过太多次她们的故事,自己也要以为这就是我也经历过的爱情。


“你是辰乐的姐姐吧。”他这样说着,朝我伸出手,白皙但充满力量。


我微笑着回答:“是的。”礼貌地回握。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是叫?”


“钟意宁…啊…”

我后知后觉地突然有点窘迫,因为面前的他笑得有点is更灿烂了。


“啊…我姐的名字渽民哥不是早就知道了吗?”乐乐猫不解jpg.


“刚刚配合得不太好,辰乐我们等一下还要商量战术。”罗渽民礼貌地继续朝我微笑,如果忽略他拉走我弟弟的话,我可能会觉得他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好队长。


?好奇怪。


隔壁玩手机的小黄暗中给自己这个兄弟翻了个白眼,呵,他这么个从小到大的发小兄弟坐旁边也看不见啊,爱情使人蒙蔽了双眼。


“行了人都走了,继续看吧。”黄仁俊拉我坐下,我只好看着辰乐在远处和罗渽民讲话,他背对着我,我只能看见罗渽民精致漂亮的脸庞。


啧,不愧是我们校园榜上有名的美人校草。虽然不常看见他,但是谁敢说自己完完全全没喜欢过罗渽民呢?我为那些少女们朗读心事,又何尝不是在里面偷偷加上自己的感情呢?


就在我发呆的时候,下半场开始了。


罗渽民的攻势明显强烈起来,可能是想赶紧结束吧,圆滚滚的篮球在他手里旋转,跳跃着,划出一道漂亮的抛物线,又一次直直地投进篮筐正中央。


人群爆发出一阵喝彩,欢呼声响彻在这个篮球场内,像是某种盛大宴会的加冕礼。


-“月亮会在夜晚哭泣吗?因为它看不见太阳。”-


我随着人群望向一个正在炽热发光的太阳,他吸引着身边的一切,而我们正化身为宇宙流浪的星球,义无反顾地向他坠落。


-“我有点难过。因为不止我一个,我也不是最特殊的那一个。”-


-“好像无论如何,都只应该偷偷地在笔尖写下这一切,然后由一个旁观者若无其事地叙述。”-


-“只有这样,我才不会更加悲伤。”-


-“谢谢你,谢谢你替我说出了这些。”-


篮球赛终于结束了,辰乐挥着手,他们所有人聚在一起,庆贺着属于他们的胜利,他们是一群牢不可破的圆,紧紧抱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无可抵挡的青春。


我的骄傲,我的青春,我的暗恋故事。




end.



有一个后记

等哈儿👌

大概晚上能写出来


























评论(4)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浪漫狂想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