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梦

#诺我

#背德预警








5.

我真是服了班主任,昨天晚上他趁我不在,直接就定了李帝努接替我同桌的位子。


我那个气,关键是这个李帝努在旁边笑得我心烦意乱,我连语句都组织不好,骂都骂不出口。


啊西真的好烦!


我干脆理都不理他,侧过身不说话。


另一边的男生被我杀人的目光盯得瑟瑟发抖,不知所措。李帝努在我背后倒是悠闲自在,不紧不慢地理着自己的东西。


不过气了一会儿我就撑不住了,生气也是需要力气的,自己的胃里空空荡荡,饿得我头都有点发晕。


我慢慢地趴下去,捂着肚子。


李帝努看见我恹恹的模样,犹豫了一下戳了戳我的胳膊,递过来一块面包。


我抬起眼,没什么表情地说:“不用。”


然后更紧地埋下头。谁知道这是不是他那个女朋友送他的,我宁愿不吃,也不想碰姜碧的东西。


我觉得恶心。




6.

逞强的结果就是我一整个早晨都胃痛如刀绞,我本来以为忍忍就过去了,可没想到到最后越来越难过,感觉自己的喉咙里都像是泛着酸水。


太疼了,我在意识模糊中渐渐蜷缩成一团,好疼啊…我努力地想抬起头睁开眼睛,可是黑暗像潮水淹没了我。


我终于晕了过去。


意识消失的最后一瞬间我听到旁边的人在叫喊,很吵,我不喜欢,可还好有人接住了我,所以我才能安心地坠入这个柔软而真实的梦境,然后沉沉睡去。



等我躺在病床上睁开眼,眼前是一片纯净的白色。


守在这里的校医看见我醒了,走过来摸了摸我的脑袋,松了口气说:“你这个小姑娘怎么这么不晓得照顾自己,你低血糖了知道吗,是不是为了省事不吃早饭?早饭很重要的,一日之计在于…”


她又絮絮叨叨地讲了好长一段。我愣在那里,晕晕乎乎地听她讲完,心里想的是难道待在学校久了,校医怎么也能跟老师一样唠叨?


“谁送我来的?”我的意识终于从混乱中清醒过来。


这回换她愣住了,“一个很高的男孩子。”她说。


“看起来挺着急的,还问我你是不是身体不好。”她笑得别有意味,“男朋友?”


我平生第一次感觉到窘迫。


“不是。”我很快地回答,“...只是同桌。”我又补上。


“行了,管他是谁,反正你以后早晨不能再空腹了!正学习呢压力多大,还不吃饭!”她边说边扶我坐起。


“等一会你班主任来了就可以走了,你先等等吧。”


她转头继续忙她的工作去了,我歪着头,看见窗外一片明媚的阳光。




7.

等了半天,班头没来,来的是我现在最不敢见的那个人——李帝努。


唉,我姜砳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就是欠人人情,更何况我现在,欠的是李帝努的人情。


我怀疑那个老头儿就是知道我现在没法再对李帝努视而不见,所以才派他来给我签字。


校医笑得那叫个心花怒放,不过也不能怪她,李帝努的确是个人见人夸的大帅哥,没人能否认他的长相是一顶一的绝,我是不喜欢他,可也不过是因为他是姜碧的男朋友。


他是谁的男朋友都无所谓,我只是讨厌姜碧,连带着他也无辜受害。


啧…好像是有点对不起他。


烦。我恨不得再晕过去一次。


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李帝努往我这里暼了一眼,可是这一次他没有笑,像是在生气。


我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下意识撇过头去不对视。


…奇怪,我为什么不敢看他。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浪漫狂想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