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喜欢你 • 上

#星你

#ooc预警

#被哥组的MV甜到了所以要写一个小甜饼!














//


放学铃响,我和同桌方鱼都收拾好了书包。低年级的教室都在最底层,所以一出教室门就能看见校门口,有时候我们学的累了还会跑出去看风景。


我走在方鱼背后,还没出教室就听见她卓越的大嗓门喊到:“诶陆灿你看校门口!”


她侧身让我,指给我方向。


好一片乌压压的人,黑漆漆的一团,大家都这么不着急回家吗?我疑惑。


“走吧我们去看看!”方鱼一向好奇心爆棚,不由分说地拉着我跑起来。


到了校门,才发现人群已经密密实实围成一个大圈。


好在方鱼是个胆大的,她一口一个“姐妹让让”“兄弟别见怪”,竟也生生把我们俩拽进了圆圈里头。


看到圆心里的人物,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其实大半都是女孩)都在这里呆住不走了。


因为这个男生,实在是太好看了。我怀疑他的脸我一张手就能遮得严严实实,可是他穿着一身黑钉皮衣,踏着马丁靴,歪着头又有点痞气。他好像一点也不在意现在的状况,插着手漫不经心地跳跃着视线,好像在寻找着什么。我站在离众人目光聚焦最近的地方太久了感觉有点害怕,拉着方鱼的手小声说:“我们走吧。”


那个男生的眼神立刻就转了过来。


我被他的动作吓住,一动不动。


他看着我的脸皱着眉想了好一会,忽然眼睛一亮,像是有一颗星星坠落在里面。


他朝我走了过来,伸出手递给我一部手机。


?我一脸问号,身边的人群也越发喧闹起来。


还好方鱼的嗓门一如既往:“你认识我们家小灿?”


我抬起眼看他。



朴志晟突然有点苦恼,伸手抓了抓头发,小姑娘亮晶晶的眼睛就这么瞧着他,好像真的不记得发生的事情了。


他只好别扭地回道:“禧市街,追小偷,你手机坏了。”


我一下子就想起来了,毕竟这是我这么多年来做过的最惊天动地的一件大事,可我还以为以后都不会再见了。


我接过了他递给我的手机。那个晚上追得太急了,手机被摔碎了都来不及管,没想到这个人这么细心。


朴志晟松了口气,眼前的小姑娘娇娇软软的,抱着手机的时候像是吃到胡萝卜的小兔子,没想到见义勇为的时候一点也不含糊,单枪匹马就自个冲上去了。这么冒冒失失的,出了事可怎么办?


朴志晟小朋友想道,一定得好好教育这个小姑娘,以后不能再不顾及自己的安全。


他也没有察觉到自己变得明朗的内心,只是看着小姑娘,然后问:


“要不这个星期天再见个面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回答:


“好呀。”




tbc.


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写甜文真的real治愈啊各位!

我好快乐!




补上我的灵感来源

Love Me Now

真的好听!谁听谁知道!甜得我原地蹦哒!



评论(2)
热度(72)

© 浪漫狂想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