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掠过长山口/04

#Mark × 你

#无用但热爱||贰

#致我们永远逝去的爱

#第三架飞机起飞点:✈️ 


*The plane skimmed the long mountain pass.













电影演到最后,爱美丽脸上还带着未落的泪珠。这时“滋啦”一声电流,电影院的灯突然全黑了,大屏幕漆黑一片,人群开始不安地骚动起来。我几乎是反射般抓紧身边人的手,却发现他的掌心竟然和我一样汗津津的,而他也大胆回握住我的手,在黑暗中给我不知名的安慰。


我惊讶地看向李马克,明明周围没有光可是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和我对视的一瞬间我好像看到了一头正在逐渐成长的幼狮,它奔驰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对自己看中的猎物有着势在必得的决心。


“抱歉各位先生、女士们,影院的电路刚刚出现了一点故障,现在可能没办法再继续放映了。请靠近出口的最后一排人员先行离开,其余顾客稍安勿躁,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赶往现场处理。”


谁也没想到会出这么一茬子事,连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真的能碰上小说情节里才发生的故事,李马克就坐在我身边,他宽大的手掌里包裹着专属于女孩子细嫩柔软的手,直勾勾盯着你的眼神里好像藏了一团火。


你突然不敢再去看他的眼睛,有什么东西在你心里横冲直撞,你觉得自己的心跳好像控制不住一样。


李马克就是在这个时候突然侧过身,吻住你的,他甚至还没能控制好自己的力度,不小心把你的嘴唇磕破了一点点皮,可是错觉般,你们都觉得这个吻比这个世界上所有的西瓜汁还要甜蜜,咕嘟咕嘟冒着欢快的气泡。


因为这个奇奇怪怪的吻,你们终于在一起了。


尽管事后你总是拿这件事打趣Mark说他原来:


“Nature is hard to change, carnivores have only the idea of eating dry and wiping clean herbivores!”


【本性难移,食肉动物对食草动物只有想要吃干抹净的念头!】


他也只是轻轻松松把你抱起来放在桌子上,然后在你耳边坏笑着说道:


“It's not my fault baby, the little white rabbit is to be eaten by the little lion.”


【这可不怪我baby,小白兔可不就是要被小狮子吃掉的嘛。】


你无法想象离开李马克的生活,他在你的记忆里停留下的痕迹,他的笑容,他的眼睛,他抱住你的有力的臂膀,他在你身体里住下的灵魂——柔软的、只会朝你撒娇的小狮子,独一无二,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只的小狮子。


所以你告诉他,明天我们再去看长衡山吧。


我现在只想要你,只要你。


略带凉意的唇落在你心上,你们在黑夜里接吻,彼此对对方的隐瞒装作视而不见,冰冷的躯壳在这样滚烫的爱意里燃烧,李马克的鬓角滴落一滴汗珠,瞬间就消失在一片融化的雪水里。


……


第二天。


你穿好了所有的装备,包括厚实的羽绒服和毛绒绒的手套耳罩,C市的冬天可不是闹着玩的,还记得第一次待在这里度过的那个冬天,因为自己贪玩不肯乖乖听马克的话好好戴手套,还和他打了一个下午的雪仗,第二天手就冻得通红的。马克看着你眼泪巴巴跟他讲“再也不敢了的”委屈样,再生气也对你没法子了,戳戳你的小脑袋瓜,从家里拿出医药箱给你涂冻伤膏。


“Still dare not obedient?”他佯装生气的教育你。


【下次还敢不敢听话了?】


你才不害怕,李马克一点也不凶,他做什么在你眼里看来都可爱极了,不过你的确不想再被冻第二次手了,所以你乖乖地回道:


“Oh, dare not.”


【哦,不敢了。】


……


回过神来,李马克早已经站在车外等你了,看见你穿得严严实实的只有一双眼睛露在外面,就傻乎乎地笑得很开心。


“Mark, come here for a moment!”你朝他神秘地招招手。


【马克呀,过来一下!】


嗯?Mark走进你,你示意他低下头,嘿,你把一个小狮子的毛线帽套在他头上,亲了亲他白嫩嫩的脸颊,“Look, a little lion!”


他笑得宠溺,把你搂进自己温暖的怀抱里:


“Yes, it is your little lion.”


你的笑容僵了一下,刻意忽略的悲伤终于又再次卷土重来,然而你掩饰得很快,你轻轻从马克的怀抱里退出来,用尽量愉悦的语气和他说:“Let's go, it will be fun today.”


马克没察觉到什么,他只是摸了摸你的头,然后替你拉开车门。









*这章好像有点水了QAQ

*dbq等了很久的各位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浪漫狂想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