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狂/下

#出轨设定(请勿模仿!)

#ooc

#上一篇:红玫瑰 


*白如白月光般皎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与金道英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远。他是N大里人人敬爱的金教授,我是他藏在家里的小娇妻,几乎每个N大的学生都要在参加完他的课程后问上一句师娘近来可好,因为他们实在太好奇了,学识渊博又自重自爱的金教授,到底会被什么样的女人驯服。


曾经有女学生明里暗里向他示好,那一张张娇嫩的脸蛋,满满的胶原蛋白,青春靓丽不是男人永远都无法抗拒的快乐吗?金道英也是男人,正常的男人面对明晃晃的诱惑,能做到坐怀不乱的可能性实在是太小了,所以他们宁愿相信,这个极少谋面的师娘一定有着什么不为人知的过人本事,才能驾驭得了如此优秀的金道英教授。


只可惜他们都错了。我既没有操纵金道英的能耐,也没有过人之处供他们学习,我所拥有的只是一张漂亮的脸蛋,除此之外,我就是个精致的木偶,给人取乐还要低声下气看人脸色的玩意。


看,金道英就是这样的厉害,能背地里把你吃得死死的,明面上还要你来替他圆谎的混蛋。


我哪里是被金屋藏娇的宝贝,我就是个被他扭曲控制欲囚禁的受害人,哦不,我其实是个共犯。因为我也从来没有想要逃出过这座他亲手打造的金丝笼,我纵容他野蛮的举动,放任他病态的爱恋,我们在这个世界里创造了属于我们的乌托邦,我和他待在这里,不需要任何人的认同。


所以如果那个男孩没有出现的话,我和金道英,也就不会走到今天这个样子。


那个男孩叫郑在玹。我第一次见他是在一个下了好大雨的夜晚,我记得那天好像还是惊蛰,外面的雨下得好大,窗户外劈哩叭啦地打着雨滴,外面翻天覆地,而我坐在卧室里,卫生间里是金道英在洗澡。哗啦啦的水流声和混乱的雨声交织在闷热的空间里,直吵得人心烦意乱,而此时门外却传来有规律的敲门声,沉沉地落在我无法宁静下来的心弦。


我起身,心里却疑惑,在这里我和金道英认识的人几乎屈指可数,谁会在这么大的雨夜还冒雨前来呢?


走出去打开门的一瞬间,一股只属于雨水的甘冽气息扑面而来。这是春雷后的第一场雨,充满了希望与活力,所以席卷而来的,只有再次与春天相逢的生机盎然。


我微微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陌生的身影,清澈的眼睛,透明的雨珠滚落在他白皙的皮肤上,湿漉漉的发丝乖顺贴在额间,男孩在看见我时分明愣了一下,然后才惊讶着绽出一个充满阳光的笑容。


“啊!原来是…?”他的眼里满是惊讶,见我没有应答一直警惕地盯着他,才突然醒悟过来,着急忙慌地将自己怀里用透明塑料袋封好的文件递过来。


“我是金教授的学生,金老师把这个资料忘在学校了我来送的。”他不好意思地脱下雨衣帽,耳尖微微透着粉红色。


“哦,那真是谢谢你了。”我接过仍还温热着的文件袋,真是奇怪,哪怕自己浑身上下都湿透了,这份资料袋竟然还是只有几点水滴。


我不免再多打量起这个少年几眼,他害羞地抿着酒窝,微微低垂的眼睛竟然出奇地和金道英那只狐狸勾人的眼角重合,雨水划过白嫩的胳膊,几近湿透的黑T恤附在少年人结实的身体上,充满了不可言说的性张力。


我轻轻挑了挑眉。


“唉,你怎么就肯定我认识什么金教授?”和金道英待久了,我也突然多了份恶趣味,歪着头想要逗逗这个看起来十分害羞的小男生。


他被我这样赤裸裸玩味的目光盯得脸颊都红起来,整个人好像熟透了的水蜜桃,就差没冒着热气。哎,真是不禁开玩笑的小朋友啊,还以为金道英的学生能有什么伶牙俐齿的本事呢,看样子还是玩不过那只老狐狸。


我勾起嘴角笑了笑,打算继续装回我贤妻良母的好形象。


“啊不是,只是因为...因为见过师娘的照片。”郑在玹不知所措地辩解,他在你的视线下感觉到说不出的不自在,被你的目光注视着,就像被火焰炙烤一样。师娘原来这么年轻,而且漂亮得比他们私底下传阅的照片里还要艳丽,就像是那些活在上世纪电影里的美人活了过来一样。


我有点诧异,见过我的照片?金道英什么时候这么大度了,还能把我的照片拿出来给别人看?不对,他可不喜欢别人觊觎我这张脸,这样想,大概就只有是他们学校里有手段的学生通过什么渠道查出来我的照片了。


这点倒是又有点像金道英教出来的学生了。郑在玹看我一副沉默的样子,识趣地找了个理由急匆匆地走了,那股子清冽也随之消散在昏暗的转角。


这就是我与这个男孩的初见,而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




等到第二次见面,就是在金道英任职的N大举办年会的时候了。N大的年会一向是师生同庆的,热闹又喧哗,往年里金道英都是带我走个过场就退回来的,可是这一次他被自己所教的那帮学生团团围住,说什么也不肯让他轻易带我走掉。


他们都是些稚气未脱的孩子,想要的也不过是多了解了解我这个常年不露面的师母,越是躲,他们就越是好奇,好奇心是拦不住的,不然我的照片也不会在他们中间静悄悄传得沸沸扬扬。所以我揽住金道英,悄悄地在他耳边耳语几句,他便带着抹恰到好处的笑意,大方放我和这些学生们待在一起。


金道英一走,他的那堆学生就如恶狼扑食一样把我给围了起来,亮晶晶的眼睛发光一样,一口一个“师娘真好看”“师母好温柔”生生把我这个外向的人都夸得不好意思起来,小孩子就是单纯又可爱,满心满眼都是藏不住的喜欢。他们拉着我问这问那,我都得耐心地和他们解释,说得久了我也觉得有点累,终于好不容易从“题海”里挣扎出来,我揉着酸痛的脑袋靠在空荡荡的走廊。


刚刚被那群小孩们灌了几杯酒,虽然度数不高,但是我并不是个嗜酒的人,总归还是有点上头。在这个无人的走廊上我才呼吸了一小会,就听见转角有脚步声传来,我迷迷糊糊地靠在墙上,想要转身避开。


可那脚步声逼近我,踩着我心跳的步子赶上来,来人抓住我的手,我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呼吸到熟悉的气味,像是雨后已经放晴的阳光。


郑在玹发觉你已经软着身子靠在他身上,又一次开始不知所措起来。他看见了你在一群学生的起哄下吞下一大杯的朗姆酒,无非又是他们老套无趣的恶作剧,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担心你,还跟了上来,他向自己解释大概是因为想要给你打个招呼。打个招呼,郑在玹觉得自己刚刚可能是脑子被门夹了,可是他又隐秘地庆幸自己跟着你,不然你现在会是什么情形呢?


朦胧带着雾气的双眼,鲜红的嘴唇,惊心动魄地美艳,整个人就好像那副挂在办公室里浓墨重彩的油画,每一笔都是说不出口的风情万种。怪不得金教授不肯让你展露在众人的眼前,如果自己也得到这样漂亮的美人,绝对也要私藏起来不让任何人触碰才好。


“你是…你是谁…”你拼命想要看清这个人的脸,可是你用尽力气,也只觉得浑身上下软绵绵的。


“我是郑在玹,我们见过的,在那个下雨的晚上。”只属于少年人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嗓音滑进你的耳膜。


你的大脑很混乱,但是你记得这种清冽的味道。


“郑在…玹?”你在不知觉中吐出这几个破碎的字,郑在玹却觉得自己浑身好像被火星点燃一样,那张朱红的唇里弥漫出的淡淡酒气就是最好的催化剂,邪火来得出其不意,他触电般松开抓住你的手,可是又在下一秒因为你的滑落而将全身都拿来支撑你的身躯。


…偷鸡不成蚀把米,郑在玹默默咬紧牙关,英气的眉毛皱在一起,思考着怎么把这副模样的你安然送出去。


“不要难过。”你看见这双逐渐和记忆里重合的眼睛。


“我记得你的,我记得你。”你是郑在玹,我记住了。


怀里的小女人用那种湿漉漉的幼鹿般的眼睛看着你,小心翼翼地靠近,柔弱无骨的手抚过紧皱的眉头,然后落下一个轻柔柔的吻,或许这都算不上一个吻,只是一个,装饰得天衣无缝的枷锁——


拷上了,落下锁,就心甘情愿不再解开的禁忌之吻。




end.




有无后续随缘吧朋友们

我这里只有小片段

ghs又一次失败了真的很无语



随机掉落不负责小片段 








评论(4)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浪漫狂想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