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the first and last kiss

#宠物情人梗

#短打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家狗狗成精了。


我发誓,我绝对没有说假话!也别跟我扯什么“建国以后不能成精”的鬼话,毕竟你姐姐我也是在吸别人家宝贝猫猫狗狗时信誓旦旦拍着胸脯保证这一定是机器人的酸柠檬,害说起来我就气啊,怎么别人家的…咳咳,跑题了跑题了。


主要今天想冷静地问问大家,某宝上买的东西,假货多吗?(某宝风评被害)见过迷你茶杯犬变成一个大小伙子在你家待着还朝你喊“姐姐”的吗?


我觉得我和这个世界一定有一个人不太正常,显然世界并不是活着的人,所以我能断定,一定是现在的我有问题。


…然后,然后谁能告诉此刻凌乱在风中的我到底是为什么啊?!


我脑子加班坏掉出现幻觉了还是我家其实是隐藏多年的妖兽阵,来一个就坐地成人的那种???


我和眼前的少年对视良久,他的耳朵甚至还是犬类的形状,毛茸茸地立在圆溜溜的脑袋上,小小的,摇来摇去,开心得跟我对门那个帅小哥罗渽民养的萨摩耶一样活泼。说起来我好久没见到罗渽民和他的狗狗了,唉,本来我不是个喜欢小宠物的少女,就是因为他我才被可爱的小狗狗吸引,开始准备也好好养一个来消遣长夜寂寞缓解自己感情的。


谁能想到会出了这么个幺蛾子?我震惊无比地看着这个在我家出现的小孩子。不怪我觉得他小,谁看这么个可可爱爱的娃子不是我失散多年的儿子(bushi)。


直勾勾盯着我的黑眼睛,巧克力色的皮肤和卷卷的头发——


这不就我昨天欢天喜地从快递箱里拆出来的小茶杯犬!!!


!!!啊!你mua的混蛋啊啊啊啊啊!我的小可爱怎么变得这么大只了我靠啊啊啊啊啊!


“姐姐~”李东赫看见你五颜六色精彩纷呈的脸,开心地朝你再次伸出手。


“你你你,你是我的coco?”这是你昨天给他起的名字,原本你起了好几个,只有到最后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小小的茶杯犬才睁着圆溜溜的小眼睛抱住你的手指,可爱得你心都化了。妈的这几万块钱没白花,不枉你熬夜加班了一个月,吃土吃到灵魂升天。此刻,你觉得你的灵魂已然被净化,你还可以。


(你的钱包:不,你不可以


“对哒,我是coco哦。”奶里奶气的小嗓音,笑得像个小太阳,两颗乳白色的小门牙在你眼睛里晃啊晃……mua的,好可爱啊我的老天爷!


这是种族优势吧啊?啊?啊?我感觉自己怪姐姐的本质快要压制不住了!姐姐我也是有狗狗的人了!虽然它现在额,是个人,但是一样的可爱!


不禁流下了没有骨气的眼泪。


coco是我吐血用重金买下的小茶杯犬,黑豆子一样清澈湿漉的小眼睛,小巧玲珑,窝在手里像小公主一样惹人怜爱。用柔弱的小爪子抱住你的时候眨着无辜的眼神,整个人瞬间化成一摊被甜蜜融化的冰淇淋,心甘情愿地在炎热的夏日里蒸发。


你没想到,有一天童话故事里的公主(不是)王子,也会真正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coco告诉你他的真正名字是“李东赫”,是在一个被好大一片海洋环绕的小岛上出生的,一直待在每天可以闻到香香的曲奇饼干的小食店里,每天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偶妈的带领下在晒着阳光的窗台上看海。店里的客人有很多都是老熟人,每天还会和东赫玩一些有意思的小游戏。


你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看着自己的小狗狗手舞足蹈地和你讲他从前的故事,开心地眯起眼睛,对你时不时地笑,露出洁白的牙齿,头顶上的呆毛一翘一翘的,看起来很好rua的样子……


你忍不住揉了揉coco的小脑袋。


“!姐姐,你也喜欢东赫嘛?!”他突然抱住你,蹭着你的脸颊,柔软的皮肤摩擦,像是触电一般。你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可是他的奶乎乎的嗓音比蜂蜜还要让你感觉到甜得牙疼。你的小狗狗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就算是再铁石心肠的人也无法抵抗住这样的小团子,你几乎是立刻就打消了送他去police station的想法。不就是一个人吗!姐姐我会养不起一个小孩子?


……大不了再多打几份工。


对不起卑微了🤗




end. 




*哈哈哈结束的突不突然,我没打算继续写了姐妹们惊不惊喜!(被打)

*一个小知识:纯种的茶杯犬价格要在8000到1万以上而且市面上基本没有,所以我的文有bug请不要深究

*四舍五入,东哥很贵,我们不配(狗头)









评论(4)
热度(63)

© 浪漫狂想曲 | Powered by LOFTER